Satorero

月岛中心

间歇诈尸

【HQ!!】[无授权自翻]觉得后辈们可爱得不得了的前辈们的LINE[1]


 

作者语:

觉得后辈们可爱得不得了的前辈们的LINE

上午好,初次见面。我是おっくん,发觉时已经陷进排球沼快两年了。

明明读了大家的作品就很满足了,但是某天被朋友说【打算一直傻看到什么时候】,于是逐渐积攒了很多给那个朋友写的东西,想着一点一点地投上来,于是这次进行了初投稿!

需要再强调一次,本来这是只写给朋友看的产物,因此,多半不仅大杂烩还很那个。

总之,这次也算是投稿的尝试,各个学校的后辈们这样真可爱啊!觉得这样的后辈们可爱得不得了的前辈们更是可爱啊!把这样的内心妄想尝试用LINE的形式写了出来,已经数不清把这些内容来回煎熬了多少次啦^p^

 

虽然宣称没有特别加入CP要素,但是因为笔者从头腐到脚,成了这样的风格也是无奈之举。对不擅长的读者致以歉意,喜欢的读者请和我交朋友m(._.)m

 

※注意※

 

○本文采用小排球的大家用LINE交流的文体。

○大家很平常地在使用「www」和颜文字等等。

○时间和地点杂乱不明。

○笔者是漫画派,并没有阅读过小说,因此文中可能会有矛盾。

○在原作中没什么交集的角色们也在普通地用LINE对话。

○角色崩坏。

○特别前辈们基本上都很奇怪。

○已经全文都乱七八糟了。

 

即使这样也可以哦!没关系,不害怕……的女神大人们请继续——!!

 

 

【乌野排球部3年group(4)】

 

东峰:刚才在外面,日向影山和谷酱三个人在吃早饭哦。一年级关系很好,真让人放心啊~。

 

清水:具体点。

 

菅原:情报完全不够啊胡子,具体点。

 

泽村:说得更详细易懂胡子,具体点

 

东峰:只有这些而已,为什么菅和大地要这么说我!?(;ω;)

东峰:就算你们让我说具体点也就只有这些……

东峰:笔记是摊开的,大概是拜托谷酱教他们学习,于是就三人一起吃饭了吧?

清水:山口说过这次有英语的小测试。

 

东峰:啊啊,大概就是因为这个?

东峰:我没听到他们说了些什么,所以不太清楚。不过意外连影山都很高兴,三个人一边看着笔记一边聊着天。

 

菅原:胡子……

 

泽村:胡子……所以你就只是个胡子而已啊……

 

东峰:这次又算什么呀!(;ω;)

 

东峰:明明是你们叫我说具体点的!!

东峰:话说,什么叫所以只是胡子!?这是骂人的词吗!?

泽村:吵死了,还有吐槽太老

 

东峰:没想到还被挑剔了……(;ω;)

 

菅原:为什么看见后辈们这么可爱还不好好去听清在说啥啊!笨蛋吗!胡子吗!

菅原:胡子吗!!

东峰:就是胡子!!

东峰:你说去听清,难道是叫我去偷听吗!?

泽村:是叫你悄悄地去倾听啦

 

东峰:换句话说不还是偷听吗!?

菅原:要是我的话就装作偶然路过加入进去~

 

菅原:啊,但是也想看只有三个人吵吵闹闹的样子啊——!

菅原:我们要是也加入的话他们多少还是会紧张呢!

泽村:对

泽村:想看一年级优哉游哉地聚在一起

 

泽村:旭也是,表扬你没有随便去搭话。除此之外就只是个胡子

 

东峰:什么叫就只是胡子啊!?(;ω;)

 

菅原:总之!

菅原:下次再看到那么可爱的场面,好好搞点足够上贡的情报来!

泽村:就是,你以为为啥我们要搞这个群组

 

东峰:总之我觉得不是为了这个目的……

 

清水:东峰

清水:加油

 

东峰:这句名台词放在这儿说!?

 

 

【TEAM☆青叶城西3年生(4)】

 

及川:呐——听我说!((o(*>∀<*)o))

 

及川:今天在班里,朋友分给我两块特产的咸焦糖,回去时偶然在走廊上遇到了金田一,就给他一块!

及川:金田一,超级高兴地说「非常感谢!这个国见最喜欢吃了」

 

及川:明明是国见酱喜欢,为啥你这么高兴啊!太可爱了!(*´>ω<)

 

及川:然后然后,他大概是觉得,说要把我给的东西送别人,有点没礼貌,好像有点着急了!

及川:说「那、那个,我会和国见一人一半分着吃的!」

及川:那可是奶糖啊!?那么小的东西打算两个人分着吃吗!?真是太可爱了!!好可爱!!

及川:真是的,太可爱了所以把自己的那块也给他了~!(*^¬^*)

 

及川:……呐,这上面显示着三个已读哦??

及川:咦,大家都无视吗??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激动好寂寞哦!(つд;*)

 

及川:嗯嗯——??大家都不感动吗??明明超级可爱~!(´'3')

 

松川:及川别闹

 

花卷:你就算要后辈报社也稍微考虑下时间

 

及川:松仔!小卷!咦!?好像被骂了!?(゜ロ゜;

及川:不是啦,话说后辈报社是啥www深夜报社之类的东西吗www

 

松川:我现在在公车里啊,不能偷笑咧

 

花卷:我现在走在大街上,又不能打滚!

花卷:这种话要等到所有人都到家里了再说啊笨蛋!!金田一太可爱了!!

松川:真的是

 

松川:金田一这孩子真是温柔过头了……

 

松川:脸要抽筋了,好想快点下车

 

及川:你们两个www对不起啦www

 

及川:咦?但是标着三个已读的话岩酱也看到了吧??

岩泉:喔

 

及川:啊,原来你在!看到了就给点回应啊~!(>ε<*)岩酱也回家了??

岩泉:不,还在学校

 

岩泉:想拍金田一和国见两个人一边吃咸焦糖一边飘着小花的的视频,错过回家时间了。

 

松川:岩泉www

 

花卷:不愧是www

 

及川:岩酱www还以为你是不想和及川桑一起回去www你在干嘛啦www

 

岩泉:不是,今天没有部活所以想看看那些家伙再回去,就去教室偷看,结果太可爱了不知不觉就

岩泉:明明是一人一块奶糖的,结果因为国见实在太喜欢吃,所以金田一把自己的也分给他一半。想要完整的视频的家伙举手

 

松川:结果还是把奶糖分成两半了www

松川:ノ

 

花卷:总觉得金田一好宠着国见~www

花卷:ノ

 

及川:话说岩酱真的从头看到尾www真不敢相信www

及川:ノ

 

 

【茂庭-鎌先】

 

茂庭:青根拿着一朵超级大的向日葵站在院子里,是在做什么吗?

 

鎌先:总之发彩信

 

 

【黒尾-木兎】

 

黑尾:刚才乌野的小不点和我们家列夫在说话

 

黑尾:接球好难啊——之类的

 

木兔:两个人接球都很烂啊!

黑尾:是啊w

 

黑尾:然后,话题从接球转到自由人去了,小不点说乌野的西谷又男前又帅气,接球超级厉害

 

黑尾:然后,列夫也开始说,我们夜久桑也很厉害!

 

木兔:像小学生吵架一样www

 

黑尾:不,没吵起来呢……

 

木兔:诶?你不是想讲小孩吵架很可爱吗——?

黑尾:嘛,接着听。当时西谷正巧在旁边,好像听到他们俩的话,猛跑过去

 

黑尾:是吧!?音驹的自由人超级帅——啊!你总是被他指导来着吧!?好羡慕~…!我的目标是也要成为那样可靠的人!(*`∀´)

 

黑尾:而且还是斗志满满地说

 

黑尾:而且,本来小不点也觉得那个自由人桑很厉害,连西谷桑都这么觉得的话,那就是两倍的厉害了!!变成这样

 

木兔:两倍的厉害www总之他想说啥我还是明白的www

 

黑尾:那之后也是,三个人变着花样激动地夸夜久有多么厉害

 

黑尾:目前,食堂的每个角落都响彻着热情的赞美声,附近的夜久脸色涨红低垂着头,实况由现场的黑尾报道。

 

木兔:夜久也有点可爱了呢!这是刚才的事吗!我也去食堂!

黑尾:ウェーイ!我等着w

 

 

【TEAM☆青叶城西3年生(4)】

 

岩泉:今天午休时去金田一和国见的教室给他们使用设备的日程表

 

岩泉:半睡不睡的金田一趴在桌子上亲手喂pocky给专注吃东西的国见,我正录着像,不知不觉间午休居然结束了

及川:倒是把日程表给他们啊!!(°Д°;)

 

岩泉:第五节课下课给他们

 

松川:话说,交出录像

 

花卷:我也

 

岩泉:知道了

 

及川:诶,好狡猾!也给我——!!ヾ(>o<;)/

 

 

【茂庭‐鎌先】

 

茂庭:呐,二口正在院子里挑战能让青根身上站几只猫呢,阻止他们比较好?虽然青根好像很幸福的样子……

 

鎌先:总之发彩信

 

 

【菅原‐夜久】

 

菅原:夜久君——

 

菅原:抱歉,能不能拜托你一件事?

夜久:菅君辛苦了!

夜久:发生什么事了??

 

菅原:嗯,刚才黑尾有事情,来乌野房间找大地

 

菅原:那时候,我们家的月岛迷迷糊糊的,眼镜也没拿下来就要睡着了

 

夜久:被抓去陪黑尾他们练习,是累了吧?嘛,我们研磨也是,已经睡了(笑)

 

菅原:对对,黑尾也这么说,被我们强行拉去,累了呢——什么的

 

菅原:虽然不知为啥一直在偷笑

 

夜久:抱歉,那家伙虽然笑得很奇怪不过只有一点点坏心思啦……

 

菅原:还是有一点点的吗——

 

夜久:嗯,黑尾好像相当喜爱月岛君的样子,所以

 

菅原:嘛,他疼爱月岛我倒是很高兴啦

 

菅原:然后,黑尾说,就让他这么睡吧,想帮月岛拿下眼镜

 

菅原:之后月岛好像有点醒了,可能是睡迷糊了

 

菅原:黑尾一边说着,抱歉吵醒你了,继续睡吧,一边摸了摸他的头,月岛好像很喜欢的样子,迷迷糊糊地回答,嗯——,用脸蛋蹭了蹭黑尾的手,就又睡着了

 

夜久:这……

 

夜久:黑尾还活着吗?

菅原:他飞奔到走廊跪趴着一言不发地在揍地板呢

 

菅原:虽然他为了不吵醒月岛而坚持挣扎到走廊是很好啦

 

菅原:但是果然这样下去会吓得别的后辈不敢到走廊里的,要是你能来回收他的话就帮大忙了……

 

夜久:抱歉,我们的笨蛋给你添麻烦了!我马上就去踹飞他,让他住手!

菅原:嗯,我们大地也在黑尾旁边和他做着一样的事,顺便再踢一下他的屁股就更帮大忙了

 

夜久:诶,泽村君也在??

 

 

 作者语:

其他的LINE LOG因为被监督没收了手机,所以看不到了!招待不周请多见谅!!(((((`ω´ノ;)ノ

 

(翻译中出错请指正(´・∀・`))

(虽然原文未打tag,但是后续中是有打了黑月岩及等CPtag的,之后会在卷首和tag里表明)

(这位大大的前辈后辈LINE有九篇,另外有三篇黑月LINE和三篇无气力组LINE,会努力翻完)

 

 

评论(17)
热度(853)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tor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