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rero

月岛中心

间歇诈尸

【HQ!!】[无授权自翻]觉得后辈们可爱得不得了的前辈们的LINE[2]


 

(注意:本篇含有岩及、黑月、松花要素)

 

作者语:

我「呐听我讲I酱!只写给I酱看的小说在支部获得了新人榜第十位!表扬我表扬我☆」

I「哦,不错呢。做得好,期待后续。」

我「I酱是我的上司吗……?」

就在刚刚进行了这样的对话。

 

前篇承蒙许多人阅读,而且也把手机拿回来了,因此开始好了伤疤忘了疼的续篇☆

读过前篇的读者可能会更容易看明白,但是单独阅读本篇应该也没有问题。

本篇已经是无法辩解地含有CP要素了,因此不擅长的读者请注意!

本文是只乱七八糟写给友人I看的PART2,因此请宽恕不好看的部分m(._.)m

 

※注意※

 

○本文采用小排球的大家用LINE交流的文体。

○大家很平常地在使用「www」和颜文字等等。

○时间和地点杂乱不明。

○笔者是漫画派,并没有阅读过小说,因此文中可能会有矛盾。

○在原作中没什么交集的角色们也在普通地用LINE对话。

○角色崩坏。

○特别前辈们基本上脑子都坏掉了。

○已经全文都乱七八糟了。

○有腐向CP表现←new!!

就算这样也没关系!的佛大人们请继续阅读——!!

 

 

【乌野排球部三年group(4)】

 

东峰:今天的自主练习留到了最后,看到了好东西哦(*´∇`*)

 

东峰:月岛和西谷很融洽的样子,很少见的组合吧?

清水:具体点

 

菅原:情报完全不够啊胡子,具体点

 

泽村:说得更详细易懂胡子,具体点

 

东峰:啊啊,既视感……

 

东峰:但是!今天有好好从头到尾听到对话哦!

菅原:真的吗旭!你真棒!!(゚∇^d)

 

泽村:真努力呢,你是想做就能做到的孩子!

清水:很努力了

 

东峰:你们是我的叔父啥的吗?

菅原:才不要呢,长着胡子的侄子

 

泽村:至少说是隔着五栋房子的邻居啥的

 

清水:我当叔母也可以哦

 

东峰:谢谢你清水(;ω;)

 

清水:嗯。

 

清水:然后快点说。

 

东峰:啊,好……。

 

东峰:部活中清水和谷酱虽然有给我们补充饮料,但是到了自主练习的时候就只剩下自己瓶子里的了对吧?

东峰:啊,不是说清水你们准备不足哦?已经准备得非常足够了!

清水:没关系,我明白的

 

东峰:抱歉,谢谢。

 

东峰:然后今天的自主练中途,西谷的瓶子空了。因为运动了很久喉咙很干,他嘟囔着「糟糕——已经没了——」

 

东峰:之后,一起休息的月岛对西谷说,「要喝我的吗?」把他的瓶子递给西谷

 

菅原:诶,月岛??

泽村:月岛吗?

菅原:诶——还以为月岛是不会和别人共用瓶子的呢!

泽村:嗯,从来没见过他这么做呢。话说回来,我们也好像不怎么会把瓶子借来借去吧?

菅原:嗯,没有呢~。而且可是那个月岛啊!要是日向的话倒是不难理解

 

东峰:对吧?我也吃了一惊,西谷眼睛都瞪圆了。

 

东峰:之后问了一下,看来在东京合宿时,和木兔黑尾他们自由练习的时候,大家好像都在很平常地共用饮水瓶。

 

东峰:特别是枭谷的人没什么前后辈的分别,要是自己的瓶子空了,和别人共用似乎是理所当然的。

 

清水:确实,枭谷经理的那几个孩子也是这种感觉呢

 

东峰:应该是这样。月岛也入乡随俗似的,和木兔他们练习的时候和大家一起共用饮水瓶来着。

 

东峰:但是看我和西谷很惊讶,月岛一瞬间好像有点窘迫

 

东峰:不愧是西谷,当时马上就笑嘻嘻地,一边说「谢啦!」一边接过瓶子。

 

泽村:真是,不愧是西谷,要是胡子的话肯定慌慌张张地很尴尬

 

菅原:嗯,要是胡子的话,和月岛的心之距离肯定会变远的……

 

东峰:……是呢(´;ω;`)

 

东峰:嗯,然后西谷就一边揉坐着的月岛的头一边说「你也有相当不错的一面啊!」

 

东峰:还以为月岛会一脸嫌弃,但是好像有点难为情或者是害羞了一样,脸红通通的

 

菅原:啊——应该是面对面地被疼爱了,很高兴吧!月岛好像很不习惯被人疼爱!好可爱!

东峰:嗯,有点可爱呢。

 

东峰:然后,西谷大声说「你也是我重要的后辈!之后前辈请你吃嘎●嘎哩君!不管怎么说我也是前辈呢!」

 

泽村:西谷真喜欢嘎●嘎哩君呢

 

菅原:以前也给日向买过咧

 

东峰:对对,之后他的话被日向听到了,吵着「真好——!只有月岛有好狡猾——!」

 

东峰:我以为西谷大概会连日向的份也请客,但月岛抓着他的衣角对日向说

 

东峰:「今天是我的前辈,没有你的份」

 

东峰:嘛因为是月岛,大概是在逗日向玩吧,不过西谷可是出乎意料地高兴啊~。

 

东峰:像是被两个弟弟争来争去的哥哥一样,但是在我看来那么高兴的西谷也像弟弟一样可爱呢。

 

东峰:结果,今天西谷请月岛吃了草莓苏打味的嘎●嘎哩君,我请日向和西谷吃了苏打味的。

 

泽村:……要是我今天也留下来就好了……

 

菅原:我也是——

 

清水:我也是。

 

东峰:下次大家一起请努力的后辈们吃肉包子吧!

菅原:哦!

泽村:是呢

 

清水:就这样吧。

 

菅原:话说回来……

 

菅原:旭还真的把他们的对话从头听到了尾呢……

 

泽村:而且还给日向&西谷买了冰棒

 

泽村:在旁边看完全就是跟踪狂或诱拐犯!

菅原:就是!

东峰:什么呀你们!是得了不讽刺我就不爽的病还是什么的吗!?(;ω;)

 

 

【茂庭-鎌先】

 

茂庭:青根和二口在院子里和同学们全力以赴地玩「不倒翁摔倒了」。真厉害,青根纹丝不动呢

 

鎌先:总之录下来

 

 

【木兎-木葉】

 

木葉:刚才在料理室,赤苇他们班在做料理实习来着

 

木葉:赤苇的围裙上有一个超显眼的熊和郁金香的贴花,还用罗马字写着「KUMA」……

 

木葉:赤苇一脸毫无疑问的表情,总觉得好可爱啊

 

木葉:有时候赤苇的品味真是谜呢

 

木兔:他说围裙是从奶奶那借来的哦!

木兔:赤苇这种地方我也觉得很可爱!

木葉:有点懂

 

木葉:不,太懂了

 

 

【TEAM☆青叶城西3年生(4)】

 

花卷:呐——今天及川和国见哼着歌,看到了吗?

松川:不,没看到呢

 

岩泉:没看见

 

岩泉:红land吗?    

岩泉:手癌抱歉↑

(补充说明,大王在动画里哼过beny land的广告曲,此处岩酱误将ベニ―ランド输入成了紅(べに)―ランド)

 

花卷:不,不是land的歌。不是有巧克力的广告曲吗?Meiji的。

 

松川:巧克力就是me・i·ji♪

 

花卷:就是这个!及川开始哼这首曲子

 

松川:那家伙的选曲标准是什么啊

 

岩泉:好像是心情

 

花卷:那家伙大概当时心情不错——。

 

花卷:然后,国见说「及川桑,那个音高好像有点奇怪呢?」

 

花卷:啊——太麻烦了就只写两个人的对话哦!

花卷:及川「音高?哪里??」

          国见「嗯——开始的『巧克力♪』那里」

          及川「嗯——?『巧克↑力♪』?」

          国见「不,是『巧↑克力↓♪』」

          及川「巧↑克力……?」

          国见「巧克力……咦?」

          及川「巧克——力……巧克、巧、巧壳力……嗯嗯?」

          国见「巧克力——……巧克、巧克……」

          及川「巧克……fufu——ww」

          国见「巧克力——……fu……www」

          及川「等下www别笑我啊国见酱www」

          国见「因为,我也搞不明白了……!fufu——www」

 

花卷:两个人偷笑了一会儿,说着「怎么感觉想吃巧克力了呢——」就回去了

 

松川:自由

 

花卷:对吧?www但是国见唱歌还蛮少见的,好有趣啊www

 

岩泉:国见好可爱

 

花卷:是啊,挺罕见的大笑来着,很可爱哦~。

 

岩泉:嗯,国见很可爱。并没有因为国见很可爱就觉得赠品及川也很可爱,啊——国见好可爱后辈好可爱

 

松川:www岩泉www

 

花卷:这不是基本上都说出来了吗www又没什么关系,觉得及川可爱的话说出来不就好咧www

 

岩泉:……总觉得好像输了似的

 

松川:是什么在这么束缚你啊www

 

松川:我们又不是很在意,不也挺不错的吗?www

 

岩泉:……

 

岩泉:我家的老婆和女儿真可爱

 

花卷:www老婆wwwwww

 

松川:www女儿wwwwww

 

花卷:这样啊www真是个好家庭www那金田一就当我和松川的儿子吧www

 

松川:儿子www糟了我也有老婆和儿子了www

 

花卷:诶,松川是老婆吧?

松川:你说啥……!?

及川: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

 

及川:「你说啥……!?」是我的台词吧!?

及川:为啥在这个群组里发生了这样的对话!?我也在的啊!?

及川:啊,刚才和国见酱两个人吃了巧克力冰淇淋!很好吃!

及川:然后,只不过一会儿没看,这对话是什么!!

及川:岩酱在听吗!?

松川:吵死了岩泉老婆

 

花卷:好烦啊岩泉老婆

 

及川:什么啊你们两个,真是的——!!(;`皿´)

 

岩泉:真可爱啊我老婆

 

及川:岩、岩酱坏掉了……!!(゚□゚;)

 

 

【茂庭-鎌先】

 

茂庭:青根和二口体育课是一样的呢。身高都是最高的,集体舞两个人被分成一组了。

 

鎌先:到底为啥工业高中的课是集体舞啊。总之发彩信

 

 

【黑尾-赤苇】

 

赤苇:我明白为什么黑尾桑会说乌野的一年生很可爱了。

 

赤苇:那些孩子们又有意思又可爱呢。

 

黑尾:哦——赤苇给我发LINE很少见呢

 

黑尾:乌野的孩子们怎么了?

赤苇:抱歉,因为没有其他可以说的对象……

 

黑尾:好啊,我也想听月月他们的事ヾ(Wω〒)ノ

 

赤苇:非常感谢

 

黑尾:嗯。那,发生什么了?

赤苇:其他学校包括音驹也回去后不久,只剩我们和等巴士的乌野

 

赤苇:知道体育馆旁边偶尔会有野猫出没吗?影山君和日向看到了就靠近过去。

 

赤苇:然后那只猫开始大炸毛……看来似乎是很害怕影山君

 

黑尾:啊——对于小动物来说那孩子的刺激可能太强了吧ww

赤苇:被月岛看见了,取笑说「王様,难道连猫都嫌弃你吗?」猫一听到他的声音就猛地向月岛跑过去

 

赤苇:冲到月岛腿间,开始一个劲儿地玩耍

 

黑尾:!?

赤苇:很厉害呢,自己跑到抱膝坐着的月岛腿下面开始滚来滚去

 

黑尾:好想变成猫……!

赤苇:这已经相当OUT了,请住手。

 

赤苇:月岛本人是最吃惊的,虽然有点慌乱,但大概是因为很喜欢,所以完全拒绝不了

 

赤苇:和旁边坐着的山口君两个人抱着小猫逗它玩。

 

赤苇:那个月岛比平时更温柔地笑着说,「什么啊,我身上有什么好味道吗?」有点令人欣慰呢。

 

黑尾:糟了

 

黑尾:想让他也对我那么说

 

赤苇:确确实实搞错了好味道的意思吧,请住手。

 

赤苇:然后,看到了那些,日向一边叫着「真好啊!也让我摸摸!」一边加入了他们,好像猫被日向摸也完全可以。

 

赤苇:但是影山君一悄悄靠近又开始炸毛了

 

黑尾:猫的话是会怕小心翼翼地接近的人呢

 

赤苇:是呢。反而像日向那样毫不犹豫地跑过来,就乖乖地被摸……

 

赤苇:然后看见影山君相当垂头丧气,日向说「你的表情太可怕了,更爽快地过来打招呼啊」

 

黑尾:爽快地www难道是「哟!最近怎么样?」之类的感觉吗www

 

赤苇:又不是职员的上司w

 

赤苇:嘛,日向说着做了个示范,一边说「乖——乖!喵——喵!」一边抚摸着

 

赤苇:山口君也说「瞧,影山也过来喵喵叫叫看,完全不吓人」也示范了如何逗小猫,但是影山君很难加入

 

赤苇:最后月岛好像觉得很麻烦,抱着小猫递给影山君说「王様快点,喵——」,总算是摸到了。

 

黑尾:三个人一起喵喵叫吗,太可爱了喂……

 

赤苇:摸到后影山君也加入进来,四个人一直在喵喵叫哦。最有趣的是影山君,一边低声嘟囔着「喵、喵——……乖不要跑哦,喵……」一边幸福地抚摸着。

 

黑尾:真是笨拙的孩子www虽然很可爱www

 

黑尾:话说真是让人想不到是男子高中生的对话啊……赤苇,你会喵喵叫着逗猫吗?

赤苇:不会说呢,最多只会说「乖乖」之类的吧?

黑尾:是吧w呀——乌野真是可爱啊w

 

黑尾:真好啊……我也想和月月喵喵叫

 

赤苇:已经不能为这句话找任何借口了,请住手

 

 作者语:

后续在WEB!!招待不周请多见谅!!タタタタァεεεεεヾ(*´・ω・`)ノ

 

 

(翻译中出错请指正(´・∀・`))

 

 

评论(22)
热度(2247)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tor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