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rero

月岛中心

间歇诈尸

【HQ!!】[无授权自翻]和觉得后辈们可爱得不得了的前辈们讨论那方面的LINE


 

(注意:本篇含有黑月要素)

 

作者语:

虽然是连续投稿,不过本文稍微脱离了后辈可爱LINE系列,是关于第三体育馆组在组聊中谈论到那方面的小故事!

第三体育馆组……被这样统称实在是可爱得不得了呢。什么啊这种可爱度……

无论是四人还是包括日向列夫的六人组合我都很喜欢!

虽然不是限制级,但这次是很普通地在谈那方面的事,所以还是请注意m(._.)m

 

明光「啊~比起仙台家里更冷啊——借一下萤的衣服吧,冬装是在……嗯??」

 

 

※注意※

 

○本文采用小排球的大家用LINE交流的文体。

○大家很平常地在使用「www」和颜文字等等。

○时间和地点杂乱不明。

○笔者是漫画派,并没有阅读过小说,因此文中可能会有矛盾。

○在原作中没什么交集的角色们也在普通地用LINE对话。

○角色崩坏。

○特别前辈们基本上脑子都坏掉了。

○已经全文都乱七八糟了。

○有腐向CP表现。

○本次是大家关于AV等物的污言污语←new!!

就算这样也没关系!的天使大人们请继续阅读——!!

 

 

【三只鸟和猫TEAM(4)】

 

黑尾:突然开始的!!

黑尾:古今东西联想游戏!

黑尾:耶——!!(σW▽〒)σ

 

木兔:古今东西!男人想听一次的的浪漫台词!

木兔:嘿嘿!!

黑尾:不要,这样的还是第一次……!

黑尾:嗨嗨!!

木兔:只要是你喜欢的都做给你看♡

 

木兔:嘿嘿!!

赤苇:不行的,我还有丈夫……!

赤苇:嗨嗨

 

月岛:请温柔地教我哦……?

月岛:嗨嗨

 

木兔:!?(゜ロ゜;

 

黑尾:!?(゜ロ゜;

 

赤苇:下一个是黑尾桑哦?

月岛:咦,已经没梗了吗?

黑尾:不对不对不对不对!!!

黑尾:不是这个问题!!

木兔:赤苇和月月居然这么配合!!

木兔:为啥今天限定!?

黑尾:还以为会被完全无视或者被吐槽「在做什么啊」,都做好准备回复「喂喂真不配合啊赤苇月月,脑洞开大点哦~(Wω〒)ノ」了!?

黑尾:都已经在对话框里打好了哦!?

月岛:虽然不配合你们也会很烦,配合的话更烦人呢

 

赤苇:觉得对方不会回复,居然还能抛这种下捏他出来呢。

 

月岛:本来这种拍手游戏就很难用LINE做的吧?

赤苇:嗯,而且打字速度又有差别。

 

黑尾:没想到居然在正常地挑着错……

 

木兔:话说回来赤苇和月月也有呢!男人的浪漫!

赤苇:那是当然

 

月岛:有也很正常啊

 

月岛:虽然爱好素人这点和黑尾桑撞车了有点不爽呢

 

木兔:月月www原来也会说素人什么的啊www

 

黑尾:没问题,我喜欢的类型是调教狂妄的年下系,让他说各种台词,是不是素人都无所谓啦,所以没撞哦

赤苇:不是没问题吧

 

月岛:啊啊,这么一说确实。我的话不是年下系,单单是素人系的初次……那种的所以不一样呢——

 

月岛:然后就是普通的妹系之类,喜欢清纯感觉的

 

赤苇:月岛不用这么认真回答也没关系哦?

黑尾:这么说赤苇完全是人妻派呢www

 

木兔:赤苇是熟女派吗?

赤苇:熟女和新娘都可以

 

赤苇:团地妻是梦想呢

 

木兔:你是摆着啥表情说这些话的??www

 

黑尾:绝对一脸认真吧www

 

月岛:木兔桑的话就更好懂了呢

 

黑尾:啊啊,大姐姐来教·教·你♡那种的吧www

 

月岛:喜欢色色的大姐姐吗?之类的

 

木兔:月月也是,摆着啥表情说这些的啊www

 

木兔:不过大家的兴趣还真是体现在性格上了~!

赤苇:但是月岛不是有点令人意外吗?

赤苇:还以为会比较喜欢成熟美人,结果喜欢妹系之类可爱型的吗?

月岛:确实,实际上喜欢的类型是成熟的或者年上系,不过按照实物来说就不一样了

 

月岛:因为基本上我是从哥哥房间里发现的书和DVD为基础开始的

 

木兔:尼酱的wwwwww

 

黑尾:也就是说www那是月月大哥的兴趣www

 

赤苇:没想到明明都没见过月岛的尼桑却知道了他的癖好www

月岛:中学时去哥哥的房间借辞典

 

月岛:却在盒子里发现密密麻麻的不是辞典的东西

 

黑尾:啊啊啊啊啊wwwwww

 

木兔:月月尼酱wwwwww还是这么定番的隐藏方式wwwwww

 

月岛:生物图鉴的盒子被放进去叫《我的妹妹的生物观察日记》的DVD时果然还是会烦呢……

 

黑尾:快还给他吧www

 

木兔:月月的尼酱要是看到这个记录要羞耻到死的wwwwww

 

赤苇:虽然我笑了,但是我也知道木兔桑在床下藏了很多东西哦?

木兔:你丫

 

黑尾:你这货wwwwww更定番wwwwww

 

月岛:那些八成已经被家里人发现了哦ww

木兔:真的吗……!!

木兔:就算这么说,能藏的地方也没有那么多吧!?你们都藏在哪!?

黑尾:我藏在小学时用的道具箱里锁进壁橱,一般不打开所以基本不会暴露哦

 

月岛:通常怎么也想不到道具箱里居然还藏着那种东西吧

 

黑尾:月月呢??藏在哪里??

月岛:我是夏天混在冬装的衣柜抽屉里,冬天混在夏装的衣柜抽屉里

 

月岛:基本不会打开所以我觉得是个不错的隐藏场所哦,虽然偶尔春秋的时候会很恐怖

 

赤苇:啊啊,比如凉飕飕的季夏之类……

 

月岛:最近的精彩场面是,被妈妈说「今天很冷所以把你的对襟毛衣拿出来了哦」吓了一跳

 

木兔:只有毛衣被拿出来真是太好了呢wwwwww

 

木兔:赤苇呢??

赤苇:我的话如果房间里的电脑被盯上了就一切都结束了。

 

月岛:下载派吗www

 

赤苇:木兔桑和黑尾桑,总之如果我哪天因为事故突然死了,帮我把电脑毁了就好,帮大忙了。

 

黑尾:会被令尊令堂骂的wwwwww

 

黑尾:啊,已经一点了……

 

月岛:呜哇,真的呢

 

木兔:真的啊!!糟糕——我笑得超大声!!

赤苇:我也是。

 

黑尾:你有笑出过声吗!?

木兔:有时会哦——!虽然很少见!

月岛:也就是说,这个话题讨论了差不多两小时……

 

月岛:这是怎样的时间浪费……

 

黑尾:别突然进入贤者模式啊www

 

黑尾:别说是浪费啊www不是挺高兴的么www

 

木兔:没想到会这么热闹啊——www

 

木兔:赤苇和月月都很能说啊!

赤苇:很能说什么的……我觉得很正常。

 

月岛:男生凑到一起去总是这种话题最火呢

 

黑尾:啊——月月你们也是男孩子呢……

 

木兔:那当然!

赤苇:总之,我差不多要睡了。

 

月岛:我也是。晚安。

 

黑尾:哦——晚安——

 

木兔:晚安!!

 

 

【黑尾-木兔】

 

木兔:呐呐黑尾——

 

黑尾:干啥,不是说了晚安吗,快睡啊

 

木兔:不是,我在想啊

 

木兔:古今东西这个游戏啊,不是在LINE上而是面对面的话,月月和赤苇也有可能半路加入吧??

木兔:那样的话就能从月月嘴里听到「请温柔对我」!

木兔:还有赤苇的「不行的,我还有丈夫……」也!

黑尾:你丫

 

黑尾:早点发现啊……

 

黑尾:从那张嘴里听到「温柔地」什么的……真的、好想听啊……

 

黑尾:糟了,我太后悔都睡不着了……

 

木兔:这么夸张wwwwww

 

 

 

 

(翻译中出错请指正(´・∀・`))

 

评论(14)
热度(99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tor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