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rero

月岛中心

间歇诈尸

【HQ!!】[无授权自翻]觉得后辈们可爱得不得了的前辈们的LINE[4]


 

(注意:本篇含有岩及要素)

作者语:

上午好,这里是前辈们的LINE系列好了伤疤忘了疼的续作第四篇。

这次也是读过前篇的读者可能会更容易看明白,但是单独阅读本篇应该也没有问题☆

这之前问了读过这个LINE系列的朋友们「觉得哪个角色最奇怪??」满场一致回答「脑子最奇怪的是岩酱,说话最奇怪的是鎌先桑」我也这么认为(^ω^)

另外最近总是想写限制级的东西,是因为春天来了吗……无论如何要写的话就想写浓厚的~、只是说说看的胆小鬼(^ω^)

 

※注意※

○本文采用小排球的大家用LINE交流的文体。

○大家很平常地在使用「www」和颜文字等等。

○时间和地点杂乱不明。

○笔者是漫画派,并没有阅读过小说,因此文中可能会有矛盾。

○在原作中没什么交集的角色们也在普通地用LINE对话。

○角色崩坏。

○特别前辈们基本上脑子都坏掉了。

○已经全文都乱七八糟了。

○毫无理由地变成了腐向。

 

就算这样也没关系!的菩萨大人们请继续阅读——!!

 

【乌野排球部3年GROUP(4)】

 

泽村:喂你丫胡子!!!

菅原:胡子蛋你丫!!

泽村:有新梗了吧,快点吐出来!!

菅原:不想胡子被拔掉就快点吐出来!!(# ゜Д゜)

 

东峰:什么什么!?因为你们的暴言我可是在很正常的吃着惊哦!?(°Д°;)

 

东峰:到底怎么了!?我做什么了!?

泽村:因为你什么都没做才生气!

菅原:我可是知道你今天目击到了一年生们哦——!!٩(๑`^´๑)۶

 

菅原:为啥不来报告!

东峰:诶诶诶……

 

东峰:不、呃……确实看到了一年级聚在一起……

 

东峰:有必要每次都报告吗……?

清水:我反而想问为什么你觉得没必要。

 

东峰:连清水都……(°Д°;)

 

泽村:就像清水说的哦胡子。

 

清水:听仁花酱说一年生大家一起开了学习会。

 

菅原:莫、莫非旭……!想只有自己待在那个乐园里所以不说吗!?(≼◉≽;益;≼◉≽) 

 

东峰:菅!?表情表情!!(°Д°;)

 

东峰:没有去啦!只是听说他们要在月岛家开学习会!

东峰:那时候西谷也在!我今天是和西谷回去的!

泽村:厚……(^ω^)

 

菅原:那总之先来听听学习会的前因后果呗?(^ω^)

 

泽村:(^ω^)

 

菅原:(^ω^)

 

清水:(^ω^)

 

东峰:什么!?这个颜文字明明很可爱却有点恐怖!!

东峰:知道啦!听到了的都会说!!

泽村:乖

 

东峰:恭候多时了!哟!胡子蛋!!

东峰:啊啊真是的,什么啊……(´;ω;`)

 

东峰:嗯……一年级下周好像有能力测试

 

菅原:这样啊?

泽村:能力测试各年级的时间都不一样呢。

 

东峰:对对,因为部活也不休息,学年不一样就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考(^_^;)

 

东峰:然后,嘛……那两个人一如既往很焦虑……

 

菅原:真是的~、日向和影山…(=ω=;)

 

东峰:一开始是拜托谷酱教他们学习,但是果然同时教两个人所有科目还是太吃力了

 

东峰:我看到的时候是影山、日向和谷酱三人一起向着月岛大力低头拜托「请教我们学习!」

 

泽村:为啥连谷地桑都低头ww

菅原:「啊啊啊很抱歉很抱歉——都是因为我太不中用没办法照顾到两个人——!!!对不起——月岛君拜托了拜托了——!!!(((´;ω;`)))」

菅原:是这样的感觉吧!

清水:很像仁花酱会说的话

 

东峰:真厉害啊菅,基本上就是这种感觉w

 

东峰:但是多亏了谷酱也一起请求,月岛好像没办法强势拒绝

 

东峰:再加上山口也为他们求情,虽然很勉强,最后总算是能五个人一起学习了。

 

泽村:不管怎样,那些家伙们的关系也逐渐好起来了

 

菅原:就是咧(*´∀`)

 

东峰:最近也总是看见一年级单独聚在一起呢!

东峰:然后,五个人讨论学习会的场所定在哪里

 

东峰:最开始好像是在说谷酱家里怎么样,但是果然四个男生呆在女孩子的房间里还是有点

 

清水:因为仁花酱的家人好像也经常不在家

 

菅原:啊,的确家里人不在,四个男孩和一个女孩是不太好……

 

东峰:就是这样。嘛,虽然似乎影山和日向两个人已经去过谷酱家里了……

 

菅原:那两个人真厉害啊……

 

泽村:要说哪里厉害,就是居然完全不让人感到会哪里不妙……

 

菅原:那三个人即使睡在一张床上我也有微笑着守护他们的自信

 

东峰:嘛,毕竟是日向和影山呢(^_^;)

 

东峰:但是山口和月岛觉得这实在太糟了所以反对,于是他们就决定,如果在谁家里进行的话,至少等到家人们在的时候再开

 

泽村:真是有常识的好孩子,山口也是月岛也是。

 

东峰:是呢。然后,用消除法剩下的是月岛家和日向家。因为日向家有点远,所以似乎决定在月岛家里集合

 

清水:没有被月岛嫌弃吗?

东峰:虽然觉得有点麻烦,不过倒是没有很嫌弃哦。而且山口好像也去过很多次了。

 

东峰:对了,之后月岛说先告诉家人,当场就打了电话,那里有点可爱哦。

 

泽村:具体点

 

清水:具体点

 

菅原:具体点

 

东峰:你们真合拍……

 

东峰:好像是给父母亲打电话,月岛在电话里讲「想在家里一起复习测试,所以要把部活的四个朋友带回去」

 

泽村:部活的

 

菅原:『朋友』

 

东峰:你们太合拍了……

 

东峰:对对,说那四个人是朋友哦。呀——当时影山和日向的表情啊(^_^;)

 

东峰:月岛也是,看到那两个人就摆出一副「恶!」的表情,但因为还在和父母打电话所以还是继续说着

 

东峰:电话一挂马上脸红着说「只是说话技巧而已!」

 

菅原:哦哦……

 

泽村:不,我明白的。总不能说只是同个排球部的外人吧,我明白想要介绍给父母的话只能这么说……

 

菅原:但是立刻就说是「朋友」……

 

泽村:总觉得……对吧?

菅原:妈妈好感动喂……(つд;*)

 

东峰:菅什么时候变成那些家伙的妈妈了……

 

东峰:嘛,不过确实我也很欣慰。

 

东峰:因为月岛脸红,所以影山和日向脸也变红了,山口和谷酱一边微笑着一边注视着他们,那幅画面真的很可爱。

 

菅原:那是什么好想照下来

 

泽村:冷静下来菅,这里录下来更好

 

东峰:嗯,你们俩都冷静一下吧??

东峰:结果,月岛一直板着脸,日向和影山全程鬼鬼祟祟,就那样回去了。

 

东峰:但是总觉得并不令人担心,而是很平和的一幅场景呢

 

菅原:啊——好可爱!!只是想想都这么可爱,现实一定更可爱!!(确信)

 

清水:到门口迎接的月岛的母亲说「没想到萤居然会带朋友和女朋友回来」全员都慌乱了

 

清水:仁花酱情报

 

泽村:月岛的妈妈做得好ww

东峰:这次谷酱也很慌乱吧ww

菅原:没问题吧www之后那些家伙们的学习会开始了吗www

 

清水:我觉得有在好好进行

 

清水:仁花酱好像已经回去了,最后日向影山和山口似乎要在那里借宿

 

菅原:JI

 

泽村:E

 

菅原:S

 

泽村:U

 

菅原:……!

东峰:说真的你们这是什么合作!?

泽村:吵死了胡子

 

菅原:有时间吵闹还不如现在快想想怎样才能自然又顺利地偷窥月岛的房间胡子

 

泽村:如果有谁能潜入进去就可以实况转播了……

 

东峰:等下等下等下!!?(°Д°;)

 

东峰:冷静一下!?做不到的!!你以为现在几点了!?

东峰:你看,难得四个人正在努力学习,我们参加进去会打扰的吧!?

菅原:呃……!

泽村:唔……!明明就只是个胡子而已意见却这么正确……

 

泽村:明明就是个胡子而已……!

东峰:真抱歉胡子提出了正确意见(´;ω;`)

 

菅原:唔——嘛也确实是这样——……

 

泽村:是啊,真难……

 

东峰:对啊,而且已经这个时间了?(^_^;)

 

菅原:不,时间的话总有办法解决

 

泽村:问题在于,如果我们也参与进去,那些家伙会很不自然吧

 

泽村:想看的是他们之间和睦的场面,如果我们挤进去反而本末倒置了

 

菅原:YES后辈!NO TOUCH!!

东峰:已经不知道怎么吐槽好了……

 

泽村:真没出息,再加把劲啊胡子

 

东峰:一个劲儿地不讲理(´;ω;`)

 

清水:下次直接问一年级们留宿会的故事吧

 

菅原:对啊,大家各自去问,之后交换情报呗!

泽村:那我去问日向

 

清水:我去问山口

 

菅原:了解!那么我去问影山,月岛就拜托旭啦!

东峰:啊,果然我也要去……

 

东峰:嘛,嗯、我知道了……

 

菅原:乖!

泽村:那接下来?

东峰:接下来?

清水:和西谷一起回去了吧?具体点

 

东峰:这个也要说!?(°Д°;)

 

泽村:(^ω^)

 

菅原:(^ω^)

 

清水:(^ω^)

 

东峰:都说了这个颜文字很恐怖啦!!!(´;ω;`)

 

 

【茂庭-鎌先】

 

茂庭:青根把料理实习课上做的蒸糕送给我,被班级里的人大注目(笑)

 

鎌先:才不是什么(笑)吧我可笑不出来为啥只给茂庭却不来我这好羡慕总之发彩信

 

茂庭:换气啊

 

鎌先:啊、

 

鎌先:erkou

 

茂庭:哦哦,阿鎌那边是二口去了吗

 

 

【TEAM☆青叶城西3年生(4)】

 

岩泉:受到了老婆和女儿的恐怖袭击,手机九死一生

 

松川:翻译→被及川和国见的可爱样子所征服,太过兴奋差点又把手机捏碎

 

岩泉:正解

 

花卷:松真厉害www完美解答www

 

岩泉:也表扬一下总算在国见面前忍住了的我

 

花卷:这回发生什么了www

 

岩泉:部活结束时正玩着手机,被从后面蒙住眼睛,及川的声音在后面说「猜猜是——谁?」……

 

岩泉:说着「别做这么无聊的事混蛋川!」把手抓下来回头一看

 

岩泉:身后是被我抓住手腕有点吃惊的国见和他后面偷笑着的及川

 

松川:也就是说蒙住眼睛的是国见,及川只是说「猜猜是——谁?」而已?

岩泉:嗯

 

花卷:竟然说「嗯」www角色怎么了www

 

松川:没事吧你www

 

岩泉:及川笑嘻嘻地说「骗到岩酱了~♪太好了国见酱!」,国见一边说着「对不起」一边很高兴的样子

 

岩泉:说到天使就是我的后辈了吧

 

花卷:你丫这发言脑子坏掉了www啊,抱歉都到了现在才说www

 

松川:嘛,不过确实国见很可爱

 

花卷:感觉国见很喜欢这种小恶作剧啊,好可爱!

花卷:然后及川依旧及川,女孩子吗www

 

松川:及川和国见真像母女和姐妹什么的啊w

 

岩泉:实话说心中一动

 

松川:心中一动www

 

花卷:心中一动www是吗www你丫真有精神www

 

及川:那啥……

 

及川:之前也说过了,我也在这个群组里!?(`ロ´;)

 

及川:而且岩酱你脑子没问题!?话说刚才还很平常地说「别给我得意混蛋川!」然后踹了我对吧!?虽然无罪赦免了国见酱!!

岩泉:都说了在国见面前所以忍住了咧

 

花卷:脑子里出现了很多糟糕物,用踹人蒙混过去了对吧岩泉桑,我懂。

 

松川:最大限度活用了脸部肌肉对吧岩泉桑,我懂。

 

及川:哼,是这样啊!因为不能让最喜欢的国见酱看到恶心脸是吗!?装模作样的岩酱!(`皿´*)

 

岩泉:啊?

及川:什么岩酱,在可爱的可爱的国见酱暴露自己心动的事然后被讨厌就好了!笨—蛋笨—蛋!!

松川:嗯嗯?

花卷:那——啥……

 

花卷:不是不是不是

 

松川:及川,不是这样。

 

及川:什么!?

花卷:你家岩酱心动的对象不是国见哦,大概

 

及川:诶

 

松川:国见←啊真可爱国见麻吉天使

      及川←你那什么笑脸心动了

 

松川:是正解吧。

 

及川:诶

 

花卷:啊啦啊啦啊啦——?

花卷:及川君嫉妒国见酱吗?

及川:bu

 

及川:不是——!!(°Д°;)

 

松川:你这不是在动摇吗www

 

及川:才不是!!只是很担心可爱的后辈让岩泉大猩猩心动而已!!

花卷:他这么说呢,松川桑,你怎么看

 

松川:呀——这是蹭的累呢。完全是老婆在吃丈夫的醋呢花卷桑

 

及川:够了你俩快闭嘴!!!!!

花卷:腔调www

 

松川:拼了命吗www

 

岩泉:到,了。

 

岩泉:现在在你房间外面,把窗户打开混蛋川

 

及川:呀啊啊啊啊!!你要干啥别过来啊快回去笨蛋岩酱——!!

岩泉:吵—死—了!!有很多话想说,好了快开窗!!

及川:都说不要了快回去啊真是的!!!

松川:直接对话啊你们www

 

花卷:在做什么啊真是的www

 

 

【垃圾场GROUP(4)】

 

黑尾:呐,有事想问乌野的两位

 

泽村:怎么了?

菅原:发生什么了?

黑尾:比赛之前像是击掌一样,将拳头和拳头碰在一起的那个,你们怎么称呼??

夜久:啊——碰拳的那个?

黑尾:对对

 

泽村:不知道正式称呼呢……我的话是说『FIST TOUCH』

 

菅原:我也不知道怎么叫呢(=ω=;)

 

菅原:但是好像也可能是叫『石头TOUCH』??

夜久:正式叫法不是『FIST BUMP』什么的来着吗?

黑尾:啊——果然泽村和菅原都是普通的说法呢……

 

黑尾:然后,夜君正解。

 

泽村:诶,原来是叫『FIST BUMP』啊。

 

菅原:大地真可惜!

菅原:但是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黑尾:呀——其实是你们的一年生们,把碰拳叫做『砰砰』呢

 

黑尾:所以还以为难道是乌野的特殊叫法什么的……

 

夜久:『砰砰』ww好可爱啊www

 

泽村:『砰砰』www不,我们不这么说呢www

 

菅原:诶——!我们一年级全员!?什么啊好可爱!(*´∀`*)

 

黑尾:啊,不是啦正确来说是月月和山口君和影山君三个人呢

 

黑尾:今天练习时各个学校队伍分开混合进行小比赛来着吧?当时那三个人聚到我们队里了

 

泽村:啊啊,是有这么回事

 

菅原:嗯,当时记得我们的一年级聚到一起了

黑尾:因为除了小不点以外大家都过来了呢。

 

黑尾:然后,对方是夜久他们的队伍。那边的队在决定点数时边喊边碰拳来着。

 

夜久:啊啊,做过做过!不知道为什么很起劲w

 

黑尾:看到你们,山口君说「我们要不要也做那个?」月月摆着一张超级不耐烦的脸说「哈?为啥我必须和王样『砰砰』啊?」

 

黑尾:当时已经觉得哪里有点违和了,影山君却平常地回答「我也不想和你丫『砰砰』啊!」

 

黑尾:最后山口君很着急地说「你们吵架的话会被骂哦~!说了奇怪的话对不起啦,不要『砰砰』了!」又是很普通地……

 

夜久:在那三个人里对话成立了呢www

 

菅原:我们的孩子好可爱www『砰砰』这个叫法是三个人的共识呢www

 

泽村:为什么啊www但是好可爱www

 

黑尾:对吧?www因为三个人的对话真的好认真www

 

黑尾:小不点也说『砰砰』吗??

菅原:会说吗??我去问问!ヾ(・ω・o)ノ=3=3

夜久:菅君一路顺风ヾ(´ω` )

 

黑尾:但是确实可能学校不同叫法也不一样呢~

 

黑尾:叫下参考人可以吗?

泽村:行啊。

 

夜久:好啊。

 

[黑尾 邀请了 木兔。]

[黑尾 邀请了 赤苇。]

 

泽村:枭谷啊。

 

黑尾:对对,本来是想只叫木兔的,但是和赤苇更容易说明白

 

夜久:因为那孩子很可靠啊——

 

[赤苇 加入了群组。]

[木兔 加入了群组。]

 

黑尾:哦!来了来了。

 

黑尾:耶——欢迎

 

木兔:哦哦!!这个群组里都有谁!?

赤苇:打扰了。

 

黑尾:我、夜久、泽村和菅原的群组哦

 

夜久:哟。

 

泽村:欢迎。

 

木兔:哟!!

赤苇:谢谢。

 

木兔:然后,有啥事!?

黑尾:有点事想问你们俩

 

赤苇:是什么呢?

木兔:啥??

黑尾:在比赛的时候同伴之间拳和拳碰到一起的那个,你们怎么叫??

赤苇:耶(`・ω・)oo(・ω・´)耶←是这个吗?

黑尾:是啊www什么啊这个颜文字www

 

泽村:又来了个超可爱的www

 

木兔:诶,这个有什么叫法吗??

黑尾:不是正式叫法也行啦,你怎么叫这个动作?

木兔:诶诶——?什么来着……你这么一说我不知道——呐

 

木兔:拳『轰——』!之类的,这种感觉??

夜久:『轰——』wwwwww

 

黑尾:你丫wwww拳头没事吗www没大破吗www

 

泽村:粉碎了wwww确实已经碎成渣了wwww

 

夜久:『轰——』wwww糟了笑得停不下来wwwww

 

黑尾:不行啊www木兔完全不能做参考wwww

 

赤苇:抱歉,因为这个人见到什么就说什么……

 

赤苇:不,如果见到什么就说什么的话『轰——』已经是重伤了呢

 

黑尾:快住手赤苇www别再继续了wwww

 

泽村:现在觉得『砰砰』很普通了呢ww

赤苇:泽村桑是说『砰砰』吗?

泽村:不,不是我,是我们影山他们呢。

 

泽村:然后,在讨论本来大家都怎么叫来着。

 

赤苇:原来如此。

 

木兔:嘿——!确实不会叫『砰砰』呢——!

黑尾:拳『轰——』给我闭嘴www

 

夜久:你也闭嘴www别让我再想起来笑了www

 

泽村:顺便赤苇君怎么叫?

赤苇:FIST BUMP,对吧?

黑尾:哦哦,不愧是赤苇!正解。

 

赤苇:因为我也不知道叫法,所以之前有查过。

 

夜久:和我一起!虽然下意识就会做,一旦被问到怎么叫就不知道了呢。

 

赤苇:是这样的呢。

 

菅原:喂——!问了日向哦~(*´∀`)ノシ

 

菅原:啊,木兔和赤苇也在!

赤苇:打扰了。

 

黑尾:小不点怎么样??

菅原:日向是叫『石头TOUCH』!和我一样!

泽村:日向不一样啊

 

菅原:嗯,然后啊——

 

菅原:和日向说了「影山、月岛和山口都叫『砰砰』哦~」

 

菅原:表情超级认真地说「真的吗?那些家伙好可爱啊」

 

菅原:那个日向稍微有点吓人……

 

黑尾:怎么觉得小不点像是要吃了另外三个一年级一样……

 

泽村:日向偶尔会出现肉食动物的眼神呢……

 

木兔:明明很矮却很有魄力啊,日向!

赤苇:木兔桑也有可能被日向吃掉哦,说着『轰——』这么可爱的话。

 

黑尾:『轰——』才不可爱wwww

 

 

【TEAM☆青叶城西3年生(4)】

 

及川:呐听我说!(*>∀<)

 

及川:之前和国见酱做过的那个「猜猜是——谁?」的恶作剧,也给金田一做了!

松川:你丫真不会吸取教训

 

花卷:明明之前还惹了麻烦,又闹起来了www

 

及川:这次对象不是岩酱所以没问题——!(`皿´*)

 

松川:嘛,因为是金田一啦

 

花卷:看上去会干净利落地被骗然后没什么反应!嗯好可爱!

及川:那个啊——!金田一没中招哦!

花卷:诶,真的吗??

及川:真的~!和之前一样,国见酱捂住眼睛我说「猜猜是——谁♪」

 

及川:金田一,马上说「诶,国见?」

松川:诶,为什么知道呢

 

及川:吓了一跳吧!问他为什么知道,他回答说「后面站着的感觉像国见」,是感觉出来的??

花卷:哦——金田一真厉害!

松川:一般怎么会知道咧

 

及川:是吧??但是金田一说国见酱以外的话他大概也不知道了,因为两个人关系很好所以才创造了这样的招式吧♪(*>ω<)

 

及川:虽然国见酱不知为啥害羞了,揍了金田一w

 

花卷:国见的难为情好可爱啊喂www

 

及川:然后金田一好像觉得没有被骗到很过意不去的样子,道歉了w

 

松川:这么认真www

 

花卷:金田一这种地方好可爱www

 

花卷:但是啊……

 

花卷:按照这种关系好所以感觉得到的原则来说,岩泉应该也知道不是及川的啊?

松川:确实呢

 

花卷:你们不是一直在一起吗?如果能感觉到的话岩泉应该也知道的吧——

 

岩泉:真的吗

 

岩泉:我完全没发现……

 

岩泉:及川对不起

 

松川:岩泉www都说了角色怎么了www你丫说对不起www

 

花卷:就是说啊www难道和金田一相比岩泉的爱不够吗??www

 

及川:等、等等小卷松仔别说了!!这个岩酱真的会消沉的!!(゜ロ゜;

 

及川:岩酱不用在意也可以哦!?本来我就是想骗人才这么做的!!

岩泉:……不,是我的修行还不够

 

及川:没事啦!!快看,发给你害羞的国见酱的彩信,快打起精神来!?(゜ロ゜;

 

松川:你们这算什么啊www

 

花卷:不懂岩泉的消沉point是啥www明明一直否认和及川的信赖关系什么的www

 

岩泉:因为总觉得我不知道是及川这种事很讨厌啦

 

花卷:腔调wwwwww

 

及川:呜呜……虽然很不甘心,刚才有点觉得岩酱可爱……!(;`w´)

 

 

 

(翻译中出错请指正(´・∀・`))

 

(预祝米娜桑春节快乐(๑•̀ㅂ•́)ง ✧)

 

 

评论(19)
热度(76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torero | Powered by LOFTER